首頁 > 產品服務 > Aspect > Workforce Optimization™人力規劃管理系統


Workforce Optimization®

提供綜合全面的計劃和追蹤功能,可用於客戶服務、催收催繳以及後台組織。

Workforce Optimization® 介紹

Aspect Workforce Optimization®平台可提供勞動力、品質與績效管理、記錄、調查、培訓、電子化學習以及分析功能,幫助您提高前台和後台運營的生產率並降低成本。

藉由先進的預測、排班、追蹤、遵守情況監控和席位計劃功能,提供無縫的企業合作。此外,系統允許值機員在一套預定義規則內管理自己的班表,以確保保持客戶承諾。Aspect Workforce Management 具有統一通信 (UC) 功能,通過與 Aspect 交互管理平台的整合,使用工作流功能將任務路由到有空的值機員,從而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

Aspect Workforce Management 使您能夠:
•通過改善預測和最佳化班表將服務客戶所需的員工數量減少 10% 到 40%。
•通過實現更好的班表遵循,將員工生產率提高 20%。
•通過員工班表自助服務減少耗費在管理班表上的時間。
•通過更好的席位管理來提高席位利用率,減少不動產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