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服務 > Aspect > Aspect® Unified IP® 客服中心系統


語音信箱

Voicemail

所有的留言信息可通過統一的介面來查看

Unified IP™內建功能完整的語音信箱系統,以適應當前客服中心的需求。除提供所有標準語音信箱系統的功能,如通過電話發送和接受留言;另外,語音信箱系統還可根據客服中心的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如通知訊息,或直接將DID路由到語音信箱。

 Unified IP™語音信箱系統既適用公用服務外,也提供個人留言功能。

 公用服務留言: 當客戶在列隊裡等待時間過長,或者值機員無法接聽時,客戶可留下語音留言,
  當該留言到達某個值機員時,該值機員將收到該留言的提示。
 個人留言: Unified IP™同時也為個人值機員和管理員提供私人語音信箱的功能。

 所有的留言信息可通過統一的介面來查看。

 留言信箱是語音信箱系統的核心,所有的留言訊息(廣播留言除外)都會儲存在專門的語音信箱中。
   語音信箱的性質,可根據不同的個人信箱,系統信箱來定義其狀態以及其最大儲存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