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服務 > AVAYA > CM


伺服器/閘道器一覽表

相互組合搭配,創建定制融合解決方案

滿足您的獨特企業需求

Avaya通訊基礎架構透過多種手段加強系統的可再生能力,例如在企業範圍內戰略部署企業可再生伺服器,或是當主伺服器、甚至次級伺服器連接故障時維持運轉,它還提供了一系列分支機構閘道器恢復功能,如數據機撥號備援和增強本地可再生處理器,這些特性確保了遠程地點始終能夠享受到Avaya Communication Manager 的完整功能。

附件

請參考附件評估表中的伺服器/閘道器組合

請注意下列資訊:

。互操作性標準:SIP H.323、H.248、QoS、DiffServ;透過控制伺服器&媒體
。閘道器:H.323、H.320 MMCH
。網路標準:下列解決方案都支援IP、ISDN-PRI、Q.Sig和DCS
。應用介面標準:下列解決方案都支援TSAPI、TAPI、JTAPI、DAPI和ASAI
。系統管理:Avaya整合管理支援下列全部解決方案。


Avaya G250媒體閘道器
G250旨在將企業內部的所有人員連接起來,為分支機構員工提供全套企業通訊功能,滿足小型分支機構辦公室的通訊需求。這一閘道器最多支援14名用戶的辦公室,附帶的類比、ISDN-BRI或T1/E1中繼端口可用於提供本地連接。整合10/100 PoE交換乙太網端口可連接到PC和IP電話使企業無需為分支機構配備額外的網路設備和數位電話,保護您的既有投資。此外,G250還提供了一個乙太網WAN端口,用於透過WAN網路連接中央伺服器,當然用戶也可以選擇安裝WAN媒體模組來實現E1/T1或USP WAN連接。在WAN發生故障時,G250的標準本地可再生能力可保證分支機構員工能繼續通訊。它還能利用數據機撥號備援或增強本地可再生性重新連接到主、或次伺服器,提供完整的Communication Manager功能。其中,增強本地可再生性可以透過在G250閘道器內安裝一個S8300伺服器來實現。


Avaya G350媒體閘道器
G350是一種功能強大的融合連網設備。它將IP語音通訊閘道器、先進IP WAN路由器和高性能LAN交換機整合到了一個緊湊簡潔的模組化機箱內,對需要8到72部分機的企業分散化分支機構辦公室環境十分理想。
G350可輕鬆支援目前的類比或數位電話,即使您打算過渡到基於H.323或SIP的語音通訊,也能繼續發揮現有語音通訊投資的價值潛力。 G350擁有多種可再生選擇,可在WAN故障影響到中央伺服器連接時維持工作。例如,它的標準本地可再生能力在WAN發生故障時可以保證分支機構員工繼續通訊。此外,它既能利用數據機撥號備援連接到主、或次伺服器,也能在閘道器內部安裝一個S8300伺服器,實現增強本地可再生能力的支援。


Avaya IG550整合閘道器
IG550是一種語音通訊軟硬體結合的產品,用於將Juniper的J系列路由器變成一個全功能Avaya媒體閘道器。 IG550和Juniper J2320、J2350、J4350或J6350路由器配合工作,可為最多100名員工的分支機構提供一體化的語音通訊、路由和安全解決方案。作為一個整合分支機構通訊解決方案,它提供了穩定的網路性能,將語音和數據安全性、以及多級可再生支援完美融合在一起。


Avaya G430媒體閘道器
G430媒體閘道器既可以獨立工作,也可以作為連網閘道器連接到中央Avaya媒體伺服器,是中小型分支機構的理想解決方案。它採用了成長性設計。多個擴展模組可以部署到同一個站點。
G430的模組化設計結構支援DSP資源和插槽的擴展。它提供了多種可再生選項,例如LSP或SLS,用以在WAN故障影響中央伺服器連接時保持分支機構的正常運轉。在中型企業中,內部安裝的S8300媒體伺服器協同一個G430媒體閘道器,可以擔當最多80個坐席代表的呼叫中心的主呼叫控制器,或者容納最多150個用戶的企業通訊系統。


Avaya G450媒體閘道器
G450媒體閘道器是中型系統、呼叫中心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同時也可以連接到中央Avaya媒體伺服器,作為大
型分支機構辦公室地點的連網閘道器。G450閘道器採用了成長性設計。多個閘道器可以部署到同一個站點。它的模組化結構支援DSP資源和功能的擴展,同時帶來卓越的容量、可用性和維護便利性優勢。 G450擁有多種可再生選項,如LSP或SLS等,可在WAN故障影響到中央媒體伺服器連接時維持工作。在中型企業中,內部安裝的S8300媒體伺服器協同G450閘道器,可以擔當最多300個坐席代表的呼叫中心的主呼叫控制器,或者容納最多450個用戶的企業通訊系統。外接S8500配合G450閘道器,則可以成為數百個坐席代表的呼叫中心的主呼叫控制器,或者支援最多2400個用戶的企業通訊系統。


Avaya G650媒體閘道器
G650媒體閘道器是大型企業通訊和呼叫中心的理想系統。它針對連接內部S8400伺服器、或經由企業LAN連接外部Avaya S8500或8730伺服器的園區部署環境而設計,提供了關鍵任務應用必需的卓越功能、可擴展性和系統正常運行時間。用戶可以將最多五個G650媒體閘道器組合在一起,構成一個高容量端口網路,進而整合到多種現有語音通訊網路中,支援IP、TDM或ATM傳輸的語音連接。


Avaya G860媒體閘道器
提供了運營商級的出色可靠性,同時幫助需要高密度中繼容量的Avaya IP語音通訊實施項目顯著降低硬體價格和運營商接入費用。此外,設備統合有助於減少供電、UPS和冷卻需求,從而節省運營和維護的相關成本。作為一種SIP閘道器,它不僅可以同Avaya Communication Manager、還能同其它基於SIP的應用相互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