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服務 > Verint > Speech Analytics


語音分析

專為滿足中小型客服中心的需求而設計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與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Essentials

借助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與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Essentials,各種規模的客服中心皆可對所錄音的內容有更深入的瞭解。

附件

360 Speech Analytics 可從所錄音的客戶互動中發掘有用的資訊,説明您制定有效的客戶策略。它可以幫您確定趨勢和機會,識別流程和產品的優缺點,並瞭解市場對您產品的認知度。

Verint® Witness Actionable Solutions® 在其 Impact 360 Workforce Optimization 產品組合中提供了兩款語音分析解決方案:

•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 全套語音分類及分析功能的強大解決方案。

•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Essentials – 專為中小型客服中心設計的創新語音分析解決方案。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可分析通話內容,即時提供客戶和市場的相關資訊。結合Verint獲得專利的 Complete Semantic Index™ 技術,加之先進的情緒檢測和 Smart Category Wizard™,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可根據貴公司面臨的具體問題和既定目標對錄音內容進行自動分類。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可準確轉譯所有通話內容,包括口音、方言和俚語;還可輕鬆進行自訂以容納技術或業界術語等專業詞彙。TellMeWhy™ 功能可幫助您快速確定特定通話潛在的根本原因。此功能特別有助於發掘您在其他情況下可能無法瞭解的重要資訊,比如重複與競爭對手類似的產品。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可搜尋未結構化的語音資料以及結構化的通話和客戶資訊,例如帶 CTI 索引的資料、機構名稱、客戶類別及桌面應用程式資料。此功能可供您評估互動、發掘資料 — 甚至深入研究特定的通話和通話群。

藉由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貴 組織可將所錄音的通話轉譯為可運用的智慧,這在當今市場上是一項強大的競爭優勢。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Essentials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Essentials 可處理所錄音的內容,識別出有助於您作出更佳業務決策的趨勢。該解決方案專為滿足中小型客服中心的需求而設計,可結合我們的 Audiolog、Impact 360 Workforce Optimization、Impact 360 Quality Monitoring 與 Impact 360 Recording 解決方案進行部署,能夠識別流程和產品的優缺點,並立即採取相應的措施。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Essentials 靈活易用,可提供即用型自動趨勢分析功能,能夠顯示客服中心內所發生的事件。該解決方案可分離出指定時段內使用頻率最高的字詞,並指示使用頻率是趨於上升還是下降。此資訊將顯示在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Essentials 主頁上,有助於發現潛在的問題並採取相應的措施,以減少通話量、降低成本以及提高客戶滿意度。

藉由 Impact 360 Speech Analytics Essentials,您還可在所錄音的通話中搜尋感興趣的術語。它所提供的直觀的引導搜尋功能類似Internet 搜尋引擎所使用的功能,可輕而易舉地建立集中搜尋並快速找到相關的通話。利用該工具所提供的各種報表,您還能夠以統一的格式提供所蒐集的資料,以滿足組織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