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服務 > Aspect > Aspect® Unified IP® 客服中心系統


自動來話分配(ACD)

Automatic Call Distribution

幫助客服中心簡化面對客戶的業務流程

Aspect® Unified IP™ 的來話功能可在傳統的電路交換基礎設施和僅有軟體的IP環境中支援關鍵、高話務量的來話路由客戶聯繫規則,從而幫助客服中心簡化面對客戶的業務流程。

 產品功能

Aspect® Unified IP™ 的來話路由功能允許企業在第一時間為客戶提供適合的資源、細分客戶、區分正確的服務優先次序、符合成本效益地部署值機員(不受位置限制)以及從單一、一體化客服中心平台管理基於SIP協定、IP (VoIP) 語音的值機員和基於 PSTN 的值機員。
 
 Aspect® Unified IP™ 的自動來話分配(ACD)功能使您能夠:

 提高靈活性並動態控制來話路由。
 利用統一通信 (UC) 使客戶能夠使用「求助專家」功能搜索並聯絡到專家。
 虛擬化和擴展企業路由規則和聯絡分配。
 利用高級路由、動態技能和靈活的公告。
 利用具有以用戶為中心的用戶界面 (UI) 和工作流程腳本的 Unified Agent Desk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