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服務 > AVAYA > IPO


Avaya IP Office介紹

創造簡潔、高效的通信體驗

IP Office提供所有基本語音通信需求,充分利用內建整合功能,並透過功能強大的整合應用

無論您的企業擁有5、25還是250個員工,不管您是剛剛著手還是已經完成部署,也不管您設立的是單個辦公點、家庭辦公室還是多個辦事處,Avaya IP Office都是當今中小型企業的理想選擇。

作為高度模組化的IP電話系統,IP Office旨在滿足家庭辦公室、獨立企業、以及中小型企業的聯網辦事處和公司總部的通信需求。屢獲殊榮的IP Office為發展中企業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語音通信、訊息處理、聯網、會議、客戶管理和統一通信解決方案。


IP Office可以輕而易舉的滿足您的目標和預算要求,以獨特的用戶解決方案滿足您的每一個員工的通信需求,無論是總機、業務人員還是客服單位,或在家遠端辦公還是在外出勤員工,都能獲得需要的功能。


您的員工可能是在辦公室、在家或是在辦公室外工作,您的業務需求也會隨著千變萬化。IP Office可以統一您的通信,以先進解決方案支援您的員工通過有線、無線或寬頻連線,靈活利用如筆記型電腦、手機、辦公室電話或家庭電話等處理全部企業通信任務。最重要的是,IP Office還能與IP、數位、類比、SIP和無線技術等協作。您可以隨時隨地選擇您喜歡的設備。通過簡單、靈活的通話處理、訊息轉發和一碼通功能,IP Office讓所有人都能保持聯繫,在自由移動的同時,不錯過任何重要業務來電。


IP Office適用於多個辦公地點的企業。IP Office為此類企業提供了獨特的通信網路功能透通。企業可以連接最多32個分支點,讓所有IP Office系統彼此無縫通信。您不但能節省各點間通話成本,共用語音信箱、總機人員、辦公室通訊錄等,還能從單一介面管理全部系統,或是快速的架設遠端分支辦公室,避免不必要的支出。電話系統聯網能力和辦公室之間的語音信箱系統共用可減少企業前期投入成本的同時,還有助於提高長期工作效率。


利用IP Office內建的64方會議橋(Conference Bridge),企業可實現經濟高效的日常協作;用戶可以快速建立臨時電話會議,並讓IP Office自動通知與會者。



IP Office能夠隨著您的企業業務發展一同成長。您可以從您當前需要的配置方案起步,按照您自己的步調和預算,簡單方便、經濟高效的擴充系統。IP Office可量身訂製以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Avaya致力於世界各地的不同規模企業利用通信促進銷售增長,降低運營開支, 在此過程中自身也成長為企業通信系統的全球領袖廠商。作為一套多用途統一通信解決方案,IP Office將傳統語音通信系統的高可靠性與易用性與IP語音通信解決方案的豐富應用和強大優勢集於一身,可協助企業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客戶服務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