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服務 > Aspect > Aspect® Unified IP® 客服中心系統


Aspect® Unified IP® 介紹

簡化架構,強化效率,高可靠性

全新一代統合客服中心平台

整合了自動進線分派(ACD)、自動外撥(AOD)、互動式語音(IVR)、網頁對談(Web Chat)以及統一通信 (Unified Communications, UC) 與網頁協同導覽(Collaboration)功能。

Aspect® Unified IP™ 是一套完整的電話客服中心解決方案,結合了Inbound、Outbound和Blending多管道聯繫(語音、電子郵件、Web 和傳真),同時提供互動式語音回應 (IVR)、錄音和品質管制,以及整合報表和管理功能。 另外,Aspect Unified IP™提供服務租賃模式(ASP) 功能,讓服務供應商可營運多個資料相互隔離的租戶區,以供租賃客服設備資源。Aspect® Unified IP™可構建10 至 3,000個席次的電話客服或電銷中心,整合強大的核心功能,同時支援傳統語音和SIP協定(VoIP) 聯繫方式。

 自動外撥(Automatic Outbound Dialing, AOD)
  Aspect® Unified IP™ 被譽為預測撥號器的創始者,可提供自動、預測、精確、預覽、人工和大量
  撥號選項。

 自動來話分配(Automatic Call Distribution, ACD)
  憑藉成熟且領先的自動來話分配(ACD),我們一流的來話功能可透過多種方式,配合您喜好的派話
  規則,自動地將來話路由到閒置的值機員。

 互動語音自助服務(Interactive Voice Response, IVR)
  新一代互動語音自助服務(IVR)功能使您能夠將大部分客服中心的業務自動化,減少直接人力的聯
  繫,增加整體營運的效率及滿意度。

 網際網路聯絡(Internet Contact)
  提供一種與傳統客服中心聯絡服務相類似且基於Web的客服體驗。

 外撥專案最佳化(Campaign Optimization)
  可將外撥客戶聯絡計劃的活動策略最佳化,從而提供高收益成果及效率。

 互動式錄音(Interaction Recording)
  系統內建完整的自動錄音功能,同時具備強大、快速的音檔檢索介面。

 服務租賃模式(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 ASP)
  提供多租戶(Multi-Tenancy)模式,可將客服資源租賃給不想自建系統的客戶,各租戶之間的資料彼
  此隔離,且可共享線路資源。

 語音信箱
  除了一般基本的語音信箱功能外,Aspect® Unified IP™更提供了先進的功能,如使用者提醒、直
  播號碼(DID)直接轉語音信箱。

 企業報表(Dataview®)
  內建完整的報表系統,並提供多種報表樣板可供調整客製輸出結果。

 系統警示監控
  提供系統面及服務面的警示系統,當設定條件成立時便會立即通知有關人員,及時針對狀況做出反
  應。

 績效管理
  提供使用簡便的即時監聽系統及強大的Unified Command And Control Real Time Reporting™,
  供督導席監聽值機員的當前對話,及以客製化的圖形介面監控各項即時統計數據。

 遠端監聽
  客戶可在任何地方利用電話撥進系統,監聽值機員對話狀況。

 統一通信和協作
  藉由與 Microsoft® Lync™ 和 SharePoint™ 2010 的無縫整合,輕鬆搜尋並聯絡到企業中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