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服務 > Verint > Impact360


4. 排班管理

Impact 360 排班管理,Impact 360 Express 排班管理

簡化客服中心預測和排班安排

Verint可行性智慧解決方案提供Impact 360 排班管理,Impact 360 Express 排班管理幫助簡化客服中心預測和排班安排。

 Impact 360排班管理

Impact 360 排班管理説明今日多點、多媒體客服中心在提供績效管理和電子培訓能力的同時,簡化客服中心和多媒體客服中心預測和排班。您可以:

• 透過適當人員配備降低成本,符合規定工作時數。
• 在適當時間,採用適當技能,通過排班安排適當客服人員,提高服務水準。
• 擁有電子培訓和客服人員自助服務能力,提高員工效率,留住員工。

Impact 360 人力資源優化解決方案及Impact 360 排班管理提供強大的功能,包括:

 預測 – 準確預測是排班管理關鍵的第一步。Impact 360 排班管理與您的ACD客服系統和動外撥系統整合,直接從資料庫讀取歷史資料。

 排班 – Impact 360 排班管理包含各員工獨特的技能和熟練程度。透過規定的輪班規則、作業模式、休息時間、離線時間、員工技能以及目標服務水準目標,制訂最佳排班,計算單位可為每十五分鐘。

 規劃、遵從及管理 – Impact 360 排班管理全面考量國內、外及混合客服中心的合規性情況。查看獨特的合規性情況,可以讓您根據各自排班對您客服人員的實際電話、非電話以及桌面活動進行同時比較。您可以查看每項活動,並對例外情形進行管理,避免貴中心業務量減少情形。
客服員自助服務– Impact 360 排班管理幫助您的職員管理,並致力於安排自己的排班,而不影響服務水準。它不僅使輪班安排自動化,而且還使輪班安排更加公平。自動化規則引擎將資歷和級別,以及獨有的“平分決勝” 加分作為因數計算,依此安排各輪班任務。

 KPI計分卡 – Impact 360 排班管理包含作用相關記分卡,顯示實際員工績效評量。該記分卡包括一套詳盡的預先制定的關鍵績效指標(KPI),以及自我建立該指標的能力。經理可以根據目標培訓記分卡結果,直接從關鍵績效指標著手。

 電子培訓(eLearning) – 電子培訓可以根據記分卡結果和質檢評分評估情況,自動安排,直接發送給您的員工電腦。主管可以從教學資料庫中人工安排培訓課程,員工可以自己安排溫習特定技能。可以安排電子培訓課程,儘量降低對服務水準的影響, 經理可以追蹤完成情況以及隨後的工作績效,以考評培訓的有效性。


 Impact 360 Express中小型客服中心排班管理

Impact 360 Express 為中小型客服中心提供排班管理解決方案,使預測、排班以及遵時性監控自動化。通過更加適當地幫助小型中心職員達到各自工作量,Impact 360 排班管理可以降低成本。Impact 360 Express 排班管理與您的ACD客服系統整合,直接從您的資料庫讀取歷史資料。您可以選擇、組合、變更歷史資料,預測未來聯絡量、處理時間、接通率,以及逐日或每週的接通率。

擁有Impact 360 Express,您可以透過平衡規定的輪班規則、作業模式、休息時間、離線時間、個人技能、熟練程度以及愛好和目標服務水準目標,按每十五分鐘製作最佳排班。您還可以監測合規性,檢查誰在遵照排班,誰沒遵照排班,並立即採取糾正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