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服務 > Verint > Impact360


3. 質檢評分

Impact 360 質檢評分,Impact 360 Express 質檢評分以及Audiolog 互動品質管理。

Audiolog 互動品質管理–中小型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企業的客服中心與客戶以及公眾之間的互動的品質,將極大的影響人們對企業的形象。這就是質檢評分對您的成功非常重要的原因。Verint可行性智慧解決方案提供三項質檢評分解決方案:Audiolog 互動品質管理、Impact 360 質檢評分以及Impact 360 Express 質檢評分。

Audiolog 互動品質管理是一項容易使用的解決方案,它提供範圍廣泛的能力,提高中小型客服中心的績效和生產力。網頁瀏覽器介面使錄音選擇、播放、評估以及計分功能簡易使用,讓主管直接從電腦桌面調閱、播放錄音和螢幕,評估客服員績效。

透過Audiolog 互動品質管理,可以快速且容易的設計評分表格。主管可以在大量的標準和訂製報表中,查看績效明細、總結及動態。他們可以使用該工具,評定客服人員技能差距,提供目標教導,準確定位,並處理技能不足問題,瞭解並提供建立客戶忠誠度以及提高客戶價值的客戶體驗。

 Impact 360 質檢評分是強大的客服中心質檢評分解決方案

Impact 360 質檢評分包含Verint ULTRA 的強大功能,是將質檢評分與績效管理、電子培訓以及客戶問卷調查能力相結合的綜合解決方案。

Impact 360 人力資源優化解決方案、Impact 360 質檢評分提供範圍廣泛的功能,可以説明客服中心和多媒體客服中心改善客服人員績效和客戶滿意度,包括:

 通聯錄音 – 特色專利、同步語音和資料錄音,使公司能錄製、管理以及電子培訓與客戶互動的完整範圍 –通過任意、排程、選擇性或全時錄音進行語音、網路聊天、電子郵件等錄製。
 自動取樣需評分錄音-自動取樣需評分錄音,主管可以集中改善客服員績效,而不是手動搜尋通話來評分。智慧收件匣可以訂制,每個客服員都可被取樣通話數或符合特定聯絡相關標準的錄音,比如某時段的錄音。
• 智慧、可訂製的評分表格 – 評分表格可依照您的業務目標進行快速設計和訂製。評分表格可以包含多類問題、預設答案、形式的評分以及預設的原因代碼,簡化操作步驟等。
 績效管理 — 可讓客服人員自行查看分數,在電腦上聽取該評分通話,進一步自我改善績效的方法。
 統一評分和播放工作區 — 改善評分程式效率,讓主管提高工作效率。
 音訊和螢幕同步播放 — 流暢的評分工具,可在評分時同步撥放。
 電子培訓(eLearning) —依據記分卡結果和質檢評分,自動安排並配送電子培訓行程,直接發至員工行事曆。
 綜合報表 — 提供主管和經理有效的資訊。


 Impact 360 Express 質檢評分是專為中小型客服中心提供的解決方案

質檢評分/錄音 — Impact 360 Express 提供監控、評分、教導以及開發工具,改善與客戶互動的品質。Impact 360 Express 可以錄製互動,連結單次交易相關通話,以提供完整的一致性、責任及風險管理排班之交易錄音。您可以在幾秒鐘內找到和評審錄音 — 對具有典型通話紀錄應用性質的時間和人工搜索具有主要優勢。而且,Impact 360 Express 採用標準、線上儲存技術,提供經濟、有效的儲存錄製互動的方法

透過Impact 360 Express質檢評分,您可以:

 使用錄製的客戶互動提高服務品質,以瞭解動態、即時潛在績效和程式問題,並事先處理。
 使用錄製的資料,更好地管理客戶糾紛,而不是僅僅處理糾紛。
 更有效地處理合規性和責任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