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服務 > Aspect > Aspect® Unified IP® 客服中心系統


網際網路聯絡

Internet Contact

提供了功能豐富的選項,可支援新興的聯繫管道

Aspect® Unified IP® 的網際網路聯絡/電子郵件/Web 功能使得您的潛在客戶和客戶可藉由電子郵件、Web 聊天或 Web 協作等等他們喜歡的管道與您的企業聯繫。

 產品功能

Aspect® 的網際網路聯絡/電子郵件/Web 功能為您的客服中心提供了功能豐富的選項,可支援新興的聯繫管道,允許您採用新的方式與客戶進行互動。 在統一平台上為客戶提供所有這些管道,可讓您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機會,使用多管道混合功能將會更佳地利用客服中心員工,透過單一系統管理所有多管道互動,並在所有管道上提供始終如一的體驗。


 Aspect® 的網際網路聯絡/電子郵件/Web 功能使您能夠:

 在當前環境中無縫部署電子郵件管理功能。
 基於客戶價值確定互動優先順序。
 借助 Web 互動管理,為訪問您的 Web 站點的客戶提供幫助服務。
 借助 Web 聊天 與 Web 協作,使客戶與值機員在 Web 站點中實現互動與合作導覽。
 借助 Web 回撥,允許線上客戶靈活地指定最佳的回撥號碼與時間。
 透過「與在線值機員交談」的功能,將聊天會話中的客戶轉成到電話對談。